Sunday, May 18, 2008

我们的关系变好了耶!!!!

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要去到kl工作。。。。而且工资不会高很多啊!!!!
其实我妈也不大喜欢我自己一个人到kl工作的。。。可是幸亏我住在我阿姨的家,所以她才比较放心。
我也有问过我自己我去那里工作到底有什么收获。仔细想一想,我收获不少耶!!!
主要是我认识到一群很好很好的同事,他们对我很好也很关心我,还常常一起聚在一块谈天说地,真的很高兴耶!!即使现在我已经没在那里工作了我们还是一样有保持联络。我觉得我真的很幸运可以认识到这么好的同事。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的!!
其次,我和我阿姨他们的感情更要好了!我表弟很喜欢跟我在一起玩,我很疼我表弟,他也很喜欢我!可能是由我照顾他长大的吧!我真的很疼他也很喜欢跟我阿姨在一起。我有考虑过在那儿读书不回来了,可是我妈不肯,所以没办法咯!我最后一天在那里的时候曾经哭过耶!因为我真的太舍不得了!
此外,我跟 a Fai的感情也变好了,比以前更好了哦!他还会主动联络我,还跟我说他打耳洞了!还开玩笑,很高兴!我跟他的感情最好的,因为我跟他睡同一间房,我们常常会聊天啊,玩啊,很高兴的耶!

这就是我在kl工作的收获了!不错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