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希望她能尽快经想通吧!

不知不觉,颖中离我而去已经快半年了!即使我非常舍不得她,也不能使她重生。我很感谢那些给于我安慰的朋友们,谢谢你们!我知道大家都担心我,我非常感激你们,不过我还是需要一段时间来冲淡一切,我会努力的,为我加油吧!
令我最担心的是颖中的妈妈。。。她消瘦了好多噢!也很憔瘁噢!真得很担心她还是接受不到事实!天下有哪一个父母不疼爱自己的儿女的,唉,总之,就是悲伤啦!
我有一件最害怕的事情就是看到她的妈妈我会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真的,上次我和雯峨,雪惠去探望她的妈妈就发生了!我临去前,告诉我自己一定要忍!可是还是失败了!我跟她的妈妈讲话时都不敢正视她的眼睛,只是强忍微笑!可是当她说出一句话时,我再也忍不到了!
那句话就是,我承曾答应过颖中,如果我拿到车牌一定会载她去shopping的!而且前座是她的座位来的!在她还没进院时,她也跟她的妈妈提起过!我听到这句话真的很心痛,很酸痛!眼泪就不由自主的滑落了下来!
我很庆幸可以跟她做好朋友,我真的以她为荣!
我知道我没有那么好的福气跟她做一辈子的朋友,不过这短短的几年,有她的陪伴和她的幽默我真的很高兴,很高兴。。。我会永远记得她的样子,不会忘记她的!
我跟她的缘分如此的薄弱,唯有来世再跟她做朋友!希望她在天堂的另一边永远都那么快乐!
我也希望她的妈妈早日想通吧!~~~我的好朋友,再会了!

1 comment:

teddybear said...

我们会永远怀念颖中。。
不会忘了他。。
开心他与我们度过的每一分每一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