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他还记得我!!!

昨天晚上是使我收到最后一个人的生日祝福。。。
他的祝福令我感到非常高兴,这证明了他还记得我虽然我们已经不能再见面了。。。

我真得很高兴,他居然还带我去游玩耶!!在梦里,他带我到一个非常漂亮的地方。那里有很多美丽的花,各式各样的花,奇奇怪怪的花,可是全部都很漂亮。我最记得的是向日葵!它们向着太阳,个个都生气勃勃,很美,很美。。。

不知道哪个地方是不是他说过要带我去的叻?!他说过有一个地方很漂亮的,那里有很多花,他很喜欢那里,因为他说那里真得很漂亮!他答应过我要带我去的,他说我一定会很喜欢那里的!

可能他无法在现实中实现,所以只好在梦里带我去,当作我的生日礼物!!
我想对她说,我真得非常喜欢这份礼物,谢谢你!!!我会非常珍惜它的!

我也很高兴你还记得我,还记得我的生日!这是我收到最喜欢的礼物!
我会珍惜它的,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