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生日快乐。。。我的两位好友

今天是我两位好友的生日。
一个已经不在我身旁了,离我远去了!
可是。。。。
我还是要祝她生日快乐!!没有我的陪伴,希望你还是那么开心吧!

我知道雪婷因为你很难过,我也尽量安慰她了。我明白很难安慰她不要再难过了,因为我自己也无法放得下!
我真得很怕再提起她。。。。
很怕,很怕。。。。
我连她的照片都不敢看。。。
很怕再想起她了。。。。。

唉。。。。
不知什么原因,我每次听到‘祝福’就会崩溃
那首歌真的真的很感伤
每次听到那首歌就会
想起她,她的笑容,她的举动,她的一切一切。。。。
我真的没想过,我的朋友会有离开我的一天
真的。。。。没想过!!!
我希望我的朋友可以永远和我在一起。。。不要分离的!!!

我很怕大家担心我。。。。所以我每次都尽量不显露出我的痛
我真的很感激你们的关心,可是我需要的是时间。。。
我家人也很担心我,我的婆婆还叫我放下她吧!
这样你也痛苦,她也痛苦。。。。何苦叻!!
我不会在我家人面前哭,也不想向他们提起这件事
每次只是微笑地带过。。。。
希望他们明白我的苦心吧!!!

今天是她的生日,可是我没能去看她,真的很生气我自己!!!
无论如何,还是祝她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