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对一个永远都不能再相见的朋友说的话

不知道今天会特别想你。。。我还有好多话要对你说的,你为何静悄悄的走了,你知不知道你一点也不肯向我透漏你的事会让我更加伤心!

我是你最要好得朋友也,我们经常一起开玩笑,聊天,谈以后的理想,你还要我承诺以后一定不可以失去联络,即使换了电话号码也要通知对方!你还开玩笑的说以后你结婚了一定请我,我说我一定到!难道我还不够资格跟你分担你的痛苦吗?

我知道你一定觉得,就算你告诉我,我也不能帮你什么反而多一个人辛苦!可是,至少有我的陪伴你抵抗病魔啊!

我知道这一切已经太迟了,就算我做什么也无法补救!

你还记得我们之间的昵称吗?我知道你一定记得的!

我很高兴我能认识到像你那么好的朋友,我为你的坚强而感到自豪!
谢谢上天让我认识到你,也恨上天为何要将你抢去!

虽然认识你那短短的几年,可是这几年有你的陪伴我不曾寂寞,我们来世一定要做回朋友,不可反悔哦!

永远怀念你-美人。。。你的爱人上

我希望你们能珍惜你们的朋友,你们很幸运因为你们的朋友在你的身旁,不要像我这样,后悔莫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