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少了你的生日....

再过几个小时就是我的生日了!

我很高兴同时又感到悲伤,高兴的是我即将收到朋友对我的祝福,悲伤的是唯独缺少了你!

不知为何今天我会特别的想你,我知道你不想看到伤心的样子,可是,我真的控制不到我自己,对不起!

你和我之间的感情那么深,叫我如何能把你忘记!我有尝试让你走的,可是我真的做不到,真的做不到!每当我看见你照片里的你总是充满笑容的时候,我就会非常的伤心!伤心的是你的痛苦我无法跟你分担,辛苦你了!

你从不向我透漏你的病情,我知道你不想我为你担心,可是你这样反而会让我觉得我自己不够好,更加自责!

告诉你一件事,我爸叫我妈劝我放下你,不然我也痛苦,你也痛苦!可是我真的能吗?我能够放下一个跟我一起经过风风雨雨的知己吗?我真的没有那个信心!

在这么多好姐妹当中,你是最了解我的!我不用说什么,用眼神你就知道我的想法了!我跟你在一起的时候很高兴,因为你是个开心果,即使我心情多么的差,只要你一跟我说话,我的心情马上变好!

虽然今年的生日与以往的不同,因为少了你的祝福,期待你在梦中给我一个不一样的生日祝福。。。

永远怀念你的爱人^-^

No comments: